close

我們家仙女柔

不愛吃飯 就愛吃水果、零食

雖然真的對她不吃飯很頭痛

但我能理解小孩愛吃零食的心理

我們大人都愛吃了 小孩當然也喜歡啊

(在餵奶的媽媽我可是天天都在嗑零食呢XD)

所以我不會嚴格的堅持『完全不能吃零食』

完全的禁止 反而會讓她更加渴望

雖然沒有禁止她吃零食 

但當媽媽的都希望為小孩的健康把關

所以我會選擇健康的餅乾讓柔柔解解饞

(糖果依然是完全禁止的)

而這次就來介紹 在製作過程中

堅持『三不添加』:無添加劑!無色素!無防腐劑!的品益生技紅薏仁餅乾

 

*本產品為全素食

*本產品為,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

IMG_2333.jpeg

 

目前紅薏仁餅乾共推出三種口味:

無糖紅薏仁、焦糖紅薏仁、海鹽焦糖紅薏仁

成分皆嚴選國外堅果物料及各類穀物

使用低溫烘焙食品製造技術高壓熟成製做

為『非油炸』的『全素食』食品呦~

買食品給小孩吃時

我都會注意一下成分

太多添加物的真的不適合小孩食用

三種口味的紅薏仁 成份都非常簡單

皆由純糙薏仁製成

由高壓熱成技術取代傳統油炸方式製作

加入由與糖的比例不到一般市面上爆米花的十分之一

且以無鹽奶油取代植物用油

(沒有危害人體健康的反式脂肪)

另外加入台糖二號砂糖和海鹽等調味料

100% 無添加焦糖色素、無防腐劑、無人工糖精

非常適合給小孩的零食

薏仁無麩質、營養健康又好吃

一歲以上的小孩即可食用呦~

 

而且品益生技的薏仁

是採用比白薏仁更有營養的紅薏仁

紅薏仁屬於薏仁裡的『糙薏仁』

外層紅色的種皮富含高營養價值的『薏仁脂』

其維生素B6含量、以及膳食纖維是白薏仁的三倍之多!

IMG_2334.jpeg

上面這罐是原味薏仁

 

薏仁除了擁有維生素B6及豐富的膳食纖維外

另外還有降低膽固醇的功效

其效果更勝於燕麥呦!

(平常大多看到燕麥功效的廣告 第一次知道原來薏仁這麼厲害!)

IMG_2335.jpeg

粉紅色包裝的則是焦糖薏仁

平常很害怕『焦糖』類產品的我

非常喜歡這罐帶點清淡甜味的『焦糖薏仁』

真的『非常的不甜』、甜而不膩

不喜歡讓柔柔接觸太多甜食的我

都可以放心安心讓她偶爾吃得開心~

IMG_2336.jpeg

橘色包裝的則是海鹽焦糖薏仁

這是媽媽我最喜歡的口味喔~

 

三種口味薏仁詳細的成分內容請詳閱下圖

 

以下是真實的體驗心得~

IMG_2337.jpeg

每罐薏仁都有鋁蓋密封

打開後建議速速吃完

才能嚐到那最酥脆的口感呀~

(真的好吃 很容易一不小心一下就嗑光光XD)

 

這些照片 都是趁著柔柔睡午覺時拍的

要不然 她看到餅乾才不可能讓我好好替餅乾拍網美照勒XD

IMG_2338.jpeg

我在她醒來前 把三種口味擺盤好

等著小model起床享用~

IMG_2339.jpeg

小model起床後 

在房間沒看到我都會直奔客廳

超愛吃餅乾的她看到我幫她準備的下午小點心

整個心花怒放啊~完全沒半點起床氣XD

IMG_2350.jpeg

我很認真跟她介紹有三種口味

想說 等她品嚐完來問問她最喜歡那種口味

(當然是徒勞無功 對兩歲小孩只能靠媽媽自己的觀察力了XD) 

IMG_2351.jpeg

小model認真試吃中

IMG_2352.jpeg

我猜測愛吃甜的她會最喜歡焦糖口味的

但沒想到 原味薏仁受到滿高的評價

可能這比較像她平常吃的寶寶米餅吧XD

IMG_2353.jpeg

雖說因為柔柔太挑剔不吃飯

平常我也偶爾會給她吃點外食當點心

(雞蛋糕、蔥油餅、麵線......等等)

但在餅乾的選擇上

我依然堅持只能吃『寶寶吃的餅乾』

會給她吃含糖含鹽的『焦糖薏仁』和『海鹽焦糖薏仁』

是因為我試吃後 覺的很爽口、不會過度甜膩

平常都沒有給她吃糖 薏仁這淡淡的甜度我可以接受

 

海鹽焦糖薏仁不甜膩的原因

是因為製作方式為

在紅薏仁熟成後 用品益親自熬製的焦糖和海鹽薄薄裹上

才能有這樣清爽唰嘴的好滋味呀~

 

看她吃得多開心呀XD

在媽媽眼中 自己小孩的笑容就是最可愛的❤❤❤

IMG_2354.jpeg

超愛吃餅乾的柔柔

神速解決了盤中『薏仁』

(媽媽多希望平常也能神速解決他的盤中『飧』啊 T T)

IMG_2347.jpeg

果然 太好吃 吃完立刻再討食XD

IMG_2348.jpeg

餅乾抱真緊XD

你真的是餅乾類的最佳代言人啊~(感嘆)

IMG_2349.jpeg

要特別提一下

真的很感謝 廠商超迅速的出貨

讓我們在上個月底出遊前就收到美味的薏仁

 

上個月底 我們和朋友約去新竹尖石那露營

真是多虧了這超好吃的紅薏仁

讓我能輕鬆的一打二

 

平常討厭坐汽座的柔柔

總是半個小時就開始哇哇叫

這次有了美味的小點心

成功讓她忍耐一個半小時的顛頗

除了因暈車的嘔吐外

沒有其他太誇張地大哭大鬧

讓我們順利、開心地底達露營區~

 

⇩為了不用一直開關餅乾盒

我預先將三種口味一起裝在柔柔的碗裡

這樣三種口味一次滿足 

也可以預防一直開開關關而打翻餅乾XD

IMG_2369.jpeg

回程時媽媽我肚子超餓

趁柔柔睡著時 趕快拿出海鹽焦糖口味的紅薏仁餅乾充飢

IMG_2511.jpeg

這次想說讓妹妹薇薇當一下小model

沒想到 她手抓超緊不放XD

IMG_2509.jpeg

而且居然還真的伸手要拿耶!!

薇薇那時不過也才六個月啊!!

我也從沒給過薇薇吃米餅

她真的是天生的吃貨來著XD

IMG_2510.jpeg

然後 在我拿走薏仁後

沒想到她還真的給我大哭XDD

看來以後又多了一個愛吃餅乾的小吃貨了

(還好你比姊姊會吃飯XD) 

 

IMG_2512.jpeg

 

這麼好吃又健康營養的紅薏仁

目前開團中 (8/27-9/10

除了上述健康好吃的薏仁組外

另外還有適合全家大小的堅果組呦~

開團連結:超好吃品益生技爆紅薏仁特價開團

 

螢幕快照 2020-08-27 上午1.00.04.png

arrow
arrow

    辛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