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時間過得真快

美好的月中生活就結束了

回到家 開始了忙碌的一打二雙寶媽生活

一週後才開始有心力繼續寫文章

這篇介紹的是妹妹薇薇的彌月蛋糕~

 

因為這次妹妹薇薇送禮的人數比柔柔姊姊少一些

所以選擇蛋糕價位時 也就比較彈性

不想花太多錢申請試吃

所以在約中時 指選了兩間彌月蛋糕試吃

一是 1984cake

第二就是 Minicake

對於彌月蛋糕的訴求很簡單

好吃是必須的

要送禮所以不要看起來太寒酸

比較了這兩間後 

選擇了份量比較澎湃的基隆熱門的團購蛋糕~

『Minicake迷你私房點心工作室』

 

申請流程很簡單

先加官方LINE 然後提供媽媽手冊(滿28週)

或寶寶新生兒手冊 (限生產後10天)

然後選擇試吃產品 就可享蛋糕7折優惠

 

剛生完食慾都超好

尤其餵母奶更容易餓

再加上 吃月子餐真的很容易膩

所以超級期待蛋糕的到來

 

登登!!這就是Minicake的經典禮盒

IMG_2927.jpg

包裝是巧克力色 看起來很有質感

IMG_2928.jpg

包裝貼上有很清楚的成分標示和製造日期

要記得在有效期限內吃完

我們家很誇張的爸爸

居然把已經過期的蛋糕從花蓮帶回桃園

然後以為還沒過期的阿公阿嬤就這樣吃了!!

我告訴他們後

阿嬤:難過我一直拉肚子!!!XDD

IMG_2929.jpg

盒內的蛋糕也包裝得非常精美

上方的小紙盒內是三個塔

沒想到開箱後 還要再開箱一次XD

IMG_2930.jpg

開箱後 果然沒讓我失望

蛋糕和塔看起來都好好吃!

Mini經典禮盒的內容

左下是法式栗子蛋糕(半捲)

上方的三個塔:經典巧克力、稻香抹茶塔、人氣鮮檸塔

 

p.s 試吃禮盒不能更換塔的品項

我最後訂彌月蛋糕時

將抹茶和鮮檸塔換成野莓白乳酪和酒釀蔓越莓

(我是莓果控 但爸爸蛋糕數量沒算對 最後我還是都沒吃到T T)

IMG_2926.jpg

我本人其實不喜歡奶凍捲

但這個法式栗子蛋糕真的非常綿密好吃!

蛋糕使用法國高級栗子泥

搭配滑順的卡士達醬 巧克力味濃厚 

會情不自禁一塊一塊吃下去

這時候就會後悔怎麼只有半捲啊X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931.jpg

雖然彌月禮盒蛋糕的塔不能選

但這三款真的讓我很驚艷

最喜歡的就是經典巧克力了!

 

IMG_2933.jpg

太好吃了 所以特地從官網找了剖面圖

塔皮很酥脆 天然的奶油吃著很順 不會覺得膩

那巧克力真的超級香超級好吃!

上方的巧克力粉 可可味濃郁 

我真的是邊介紹邊流口水 肚子又餓了XD

螢幕快照 2020-04-21 下午10.48.24.png

稻香抹茶塔我也很喜歡

雖然看起來很樸實

但咬下去時 真的有驚豔到

檸檬很香非常爽口

我在訂蛋糕時 原本是想留著他的

但最後還是換成我愛的莓果塔

螢幕快照 2020-04-21 下午10.53.55.png

我原本我會喜歡稻香抹茶塔

但可能因為我不喜歡紅豆(任何豆子都不喜歡)

所以我對這個抹茶塔沒什麼感覺

螢幕快照 2020-04-21 下午10.56.07.png

 

雖然我無緣吃到野莓白乳酪塔和酒釀蔓越莓塔

但收到我彌月蛋糕的朋友都說

蛋糕超級好吃的!

看來我這次的選擇沒有錯~

 

迷你私房點心工作室Minicake

官網:https://www.minidessert.net

臉書:Mini私房點心

 

 

推薦文章:

【生產紀錄】❤歡迎二寶薇薇❤ 懷孕日記/自然產/減痛分娩/五小時神速催生歷程

IMG_2419 拷貝.jpg

arrow
arrow

    辛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